当前位置:

祝云武:感恩组织 提升“四力”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7-06-29 22: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祝云武以“四力”要求勉励永定干部。

  红网永定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干部成长感恩谁·迎‘七一’”主题座谈会。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在会上要求,要打造一支有定力、有动力、有活力、有合力的“四力”永定干部队伍,为文化旅游强区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全区134名党外干部、高层次人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祝云武勉励全区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要始终保持定力。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恩组织的关怀教导,扎根基层沃土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时刻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守规矩、明是非、知行止,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时刻经得起名利和地位的考验,做到得之淡然、失之坦然。二要不断增强动力。热爱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自觉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向书本学、向实践学,着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善于思考,做事情要用心、用脑、用情,要找准坐标,找到对标;甘于奉献,自觉把工作当作事业,把奉献当作精神追求;乐于吃苦,学会在艰苦环境中锻炼成长,干出实绩。三要永远充满活力。敢想敢干,不断创新,工作中要大胆的闯、大胆的试、大胆的干;主动作为,善做善为,苦干实干加巧干,干一件成一件,把普通的工作干得不普通,把平凡的岗位干得不平凡;强健体魄,快乐生活,保持不断进取的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四要努力形成合力。学会团结人、凝聚人,学会尊重人、依靠人,依靠党,依靠组织,不要热衷于个人英雄主义。要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正确看待自己的能量,自觉服从组织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真心实意和同志们合作,与群众打成一遍,形成合力攻坚。

  祝云武强调,党外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年轻干部是永定发展的希望,区委一定会为大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及时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用好人才,为大家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舞台。组织部门和统战部门要把当天听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吸收,及时提出落实意见,让全区党外干部、高层次人才、年轻干部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和制度保障。

  座谈会上,与会市委全体区级领导、党外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年轻干部围绕“为什么要感恩”、“感什么恩”、“如何感恩”进行发言,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鲜活事例阐述了感恩的真正内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