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开展“廉洁是幸福”劝廉家书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冉春雷 编辑:唐韵 2017-06-29 09: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冉春雷)6月27日,湖南省湘潭市纪委举办的劝廉家书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0日,以“廉洁是幸福”为主题,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庭成员。

  “守住清贫莫伸手,开心日子天天有”“心安清净地,无贪自在天”……一封封温情质朴的家书,一声声殷切感人的叮嘱,读来发人深省。今年,市纪委在“廉洁湘潭”微信平台开设“劝廉家书”栏目,已经刊发了近20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给予好评。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营造廉洁奉公、崇廉敬廉、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劝廉家书”栏目进一步做出品牌做大影响,市纪委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劝廉家书征集活动。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家庭带头写家书并积极投稿,投稿邮箱为ljxtwxtg@163.com。”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通过家书形式抒发对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亲人的关爱,劝诫和引导其树立廉洁意识,原则上要求做到党员、干部家庭“全覆盖”。

  对征集到劝廉家书,市纪委将择优在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湘潭廉政网刊发,同时成立《劝廉家书》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对发表的劝廉家书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将获奖作品汇编成册印发到全市党员干部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