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刘彬 编辑:向宏鑫 2017-06-29 09: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扎实推进雷锋式警队建设

  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彬)昨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活动,集中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传达全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雷锋式警队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出席。

  会上,市公安局对近年来全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雷锋式优秀共产党员、雷锋式优秀党务工作者、雷锋式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雷锋式共产党员示范岗等予以表彰奖励。随后,4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唐向阳鼓励全局党员民警、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扎根基层、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树立担当精神,敢于冲到一线挑重担,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