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为新任村支“两委”干部上“廉政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9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6月28日,笔者从湖南省嘉禾县纪委了解到,近期,嘉禾县石桥镇、塘村镇、晋屏镇等乡镇先后对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开展岗前培训,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村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

  培训重点围绕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阳光村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条规,促使新当选的村(居)“两委”干部学党规、守党纪,讲规矩、树形象,廉洁履行职责。

  此外, 嘉禾县针对新任村支两委干部中出现的年轻化、知识化、纪律性强等特点,着力把新任的村支两委干部作为营造基层政治“生态林”的守护员,及时开展了任前培训工作,为新当选的村干部敲警钟,划“红线”。在培训过程中,要求村干部在“为民、务实、清廉”上以身作则,作群众表率,时刻检视自身言行,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同时,当好“领头雁”、学会“弹钢琴”,在工作中模范遵守党纪条规,认真履职,勤政廉政,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