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名“新力量”助力醴陵左权镇妇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刘利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6-29 10: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晋 刘利文)6月28日,记者获悉,近日湖南醴陵市左权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25名妇女代表成功当选执行委员会委员。

  当天,该镇12个村(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实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妇女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执委会委员25名。

  通过此次换届,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夯实了妇联的组织建设基础,充分发挥了镇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提升了该镇妇女工作的整体水平,为该镇村级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此时此刻感到非常荣幸,但也感到压力很大,担子很重。”当天,会上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敏就妇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作为第一届妇代会成员,首先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从现在开始,自己将带领委员们接受党和妇女群众的考验,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妇女工作新业绩。其他委员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新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