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无证驾驶问题 醴陵100名职工获开“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康晓乔 2017-06-29 11: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晋)为增强辖区企业员工道路行驶安全意识,解决大部分员工无证驾驶情况,6月27日,湖南醴陵市国瓷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部门为环宇陶瓷100名职工集中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遵守交通安全,我们企业责无旁贷。”环宇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丰告诉记者,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通过了解发现近一半职工没有办理摩托车(电动车)牌、证、险,而在厂职工忙于生产,又怕手续繁琐,一直未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国瓷街道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解难。

  活动中为企业符合条件的员工进行了信息数据采集,拍摄证件照。“真好,自己不用来回奔波,就把证办好了!”企业员工晏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本来自己打算这几天就去交警大队办理,但实在抽不出时间来。街道和企业的“绿色通道”解决了她当前的困难。

  当天还组织办证人员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行学习,讲解了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程序、规定。同时,结合农村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广泛宣传无证驾驶、无牌无证上路的危害性,向企业职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逐步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通过全民参与来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