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开展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9 1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晓艳)6月28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苏仙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小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从6月份开始,苏仙区将分期分批举办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集中轮训目的是进一步学习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苏仙落地生根、收到实效。

  谢小武要求,要坚持深学真学,要注重落细落小,充分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要端正思想观念,校准工作方向,务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勤廉从政,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