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华文到耒阳市新渡村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智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10: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智华)6月27日上午,湖南省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华文一行到灶市街街道办事处新渡村,为全村百余名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

  刘华文指出,基层党组织要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切实抓好基层骨干队伍教育管理,从严抓好基本制度落实,深入抓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他要求,基层党建工作要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一方面聚焦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另一方面聚焦作用发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同时,要大力改善民生,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为民办实事,关心贫困群众生活。

  刘华文强调,乡、村两级党员常年在基层一线,与人民群众直接打交道,要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当好“政策明白人”“致富勤快人”“群众贴心人”。要亲近群众,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为群众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