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爬窗出校买夜宵 失足摔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马丽红 2017-06-29 13: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实习生 孙蕾 卓珊删 唐玲 通讯员 高琳) 6月28日,长沙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12岁的洋洋(化名)虚弱地躺在病床上,左手打着石膏。一个多星期前,洋洋从三楼宿舍爬下楼买夜宵,返回时不慎失足跌落,受伤严重。

  洋洋是一名体校住宿生,他告诉记者,6月20日晚上11点多,突然觉得肚子有点饿,由于学校晚上10点钟便要求学生熄灯睡觉,洋洋便和同学一起从宿舍楼的3楼翻阳台出宿舍,再翻过学校的围墙,到校外的夜宵店买碗米粉回寝室吃。买完后,洋洋快爬到3楼时,一不小心踩空摔了下来。

  事发后,学校老师赶紧把洋洋送到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徐诣介绍,经检查,洋洋受伤严重,左臂多处骨折,脾脏破裂,还出现脑挫伤、头皮血肿的症状。目前,洋洋已做完脾脏修复手术。因手部受伤严重,需一定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