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持续不断 绥宁县全面抢修受阻公路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王勇 编辑:唐韵 2017-06-29 13: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公路部门正在清理倒在道路上的树木。

绥宁县公路部门在清理道路塌方。

  红网绥宁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王勇)6月28日,省道S221线绥宁段4处垮方,其中K91+200m处于上午9点许发生山体大塌方,约1200余立方米,造成交通完全中断。湖南省绥宁县公路部门立即组织人力、物力紧急清理。

  自“6.25”洪灾以来,受持续不断的强降雨影响,全县公路遭遇全面损毁,省道干线、县道支线到处告急,山坡垮方阻车,路基冲垮悬空,涵洞垮塌路面漫水,交通不时中断。据统计,27日至28日持续暴雨造成公路垮方40处计5300余立方米,冲垮路基10余处计1000余立方米,损毁涵洞5个。

  6月27日,县道X082线K33--K44路段,10余公里路段发生垮方12处,经过抢险队员近4小时奋力抢险,当天即全部抢通。面对6月28日的大陆塌方,县公路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组织52人携带油锯、斧子、铲子等工具,分成4个公路应急抢险队,调动铲车4台、挖机1台、运输机械8台、巡逻车6台,分赴受灾公路抗灾抢险,力保主要道路恢复通行。同时,绥宁县及时在各危险路段设立了标志标牌、拉起警戒线。经过紧急抢修,目前所有主干道已基本恢复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