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尿毒症老人凌晨3点被撞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7-06-29 14: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6月11日凌晨,廖建华驾驶车辆经过娄底杉山中心小学附近时,撞伤了一名老年妇女。事发后,他被娄底警方调取监控抓获。廖建华家属称,老年妇女患有尿毒症5期,当时横躺在马路上。而伤者家属则提出赔偿50万元的要求。6月27日下午,双方在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再次进行了善后协调。

  据参与协调的饶女士介绍,她是货车司机廖建华的弟媳妇,廖建华是宁乡龙田人,6月11日凌晨3时左右,廖建华驾车经过娄底市娄星区杉山中心小学时,“一个老年妇女横躺在马路上,他没有看见,车子从对方身上压了过去。”饶女士说,事后,她才得知对方是尿毒症5期患者。

  事发后,廖建华驾车离开。娄底警方根据监控追踪到了宁乡,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廖建华被抓获并拘留。

  而车祸伤者因左脚脚板被车轮碾压面临截肢,目前在娄底一家医院抢救。

  事后,交警组织当事双方进行了善后协调,“家属开口要50万元以上赔偿。”饶女士说,经过6月27日下午和晚上的协调,他们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由廖建华赔偿34.6万元,保险公司出12万元。

  “之前拿了3万元,昨日给了8万元,余下的一个星期到位。”饶女士说,他们其实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这名老人半夜会躺在马路上,而出事的地方离她家有好几公里远。虽然警方调取了监控,但监控只有廖建华凌晨3时许经过的场景,而老年妇女之前如何来到事发地点,又是怎么躺在马路上的监控录像,警方却没有提供。

  记者随后找到了伤者的家属,据家属介绍,这名老人姓李,今年61岁,确实是尿毒症5期,换肾要四五十万元,本来家人想放弃治疗,但老人的病情已有所好转。

  对于交警为何没有提供事发前的监控录像,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雷建平表示,根据痕迹鉴定,老年妇女并没有遭遇两次车祸,只被廖建华的车撞过,由于此案事故责任认定书尚未出来,所以交警暂时不方便提供监控录像,如果记者要调看,需要娄底市公安局主管宣传的领导同意。“我们会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如果有民警违规,会严肃处理。”雷建平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