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宣传战线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刘仕基 编辑:唐韵 2017-06-29 14: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永顺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 刘仕基)6月28日,湖南省永顺县宣传战线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讲话精神暖人心”微宣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出席并讲话。

  表彰大会上,永顺县宣传战线直属机关党委对战线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微宣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中国梦、树立四种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等主题展开宣讲,充分展现了永顺县基层党员的理论宣讲水平,体现了微宣讲独特的亲和力、感染力和说服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樊未指出,一要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工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扎实抓好党的组织和制度建设工作,各党组、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工作流程、活动载体、运行机制等七个方面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确保宣传战线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达标创优。三要扎实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工作,宣传战线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要做好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工作,理论宣讲团要集体备课,制作好好课件,结合好精准扶贫政策理论进行宣讲,必须在8月中旬前全部完成宣讲任务。新闻办要组织广播电视台、新闻网站搞好策划,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和战役性报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劲加油,提振信心,鼓舞精神。要做好州庆60周年庆典活动,旅文局要组织好“欢乐潇湘”州庆群众文化活动、“神秘湘西”歌手大奖赛活动,充分展示出永顺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1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同时还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有关要求,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踏踏实实地搞好扶贫干部驻村、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等工作,一定要沉下身去,与群众战斗在一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