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一小车被积水淹没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15: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正在实施救援。

  红网株洲站6月2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今日上午8时,湖南省株洲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株洲县渌口镇南州大道七桥桥头涵洞处一台小车被困水中央,车上3人被困。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往事发现场。

  8时10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株洲县渌口镇南州大道七桥桥头涵洞处,一台车牌为湘B5WE66众泰小车被积水淹没,3人被困车上(其中1名中年男子,1名老人,1名小孩),中年男子和小孩站在车顶,老人被困车内。雨势越来越大,水位不断上涨,情况非常紧急。

  在了解水域情况后,现场指挥员果断采取措施,带领5名抢险队员携带水域救援工具,利用中间绿化带慢慢靠近被困者,到达离被困者约10米左右的位置展开救援。官兵携带救援绳索,一端固定在绿化带中的树上,另一端固定在车上形成救援通道。救援中,官兵依次给被困者穿戴消防专用救生衣,4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者安全救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