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教育基金会到援疆学校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李双 单仕平 编辑:王津 2017-06-29 16: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参观校园环境。

  红网益阳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曹国军 李双 记者 单仕平)近日,益阳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湘旺,益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郭庆葭,率益阳市级名师14人到吐鲁番十二师221团学校考察调研。

  221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永清,学校书记高新伟,益阳援疆教育组组长、学校副校长刘轶等陪同考察调研,并举行了座谈。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益阳援疆教育组来新疆后,让学校外在的校园环境和学校的硬件设施设备都发生了许多变化。何湘旺秘书长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能有效的利用良好的教学环境努力提升教学效果,而后还专门正式慰问了在221团的三位益阳援疆教师。

  在会上,曹永清详细介绍了221团学校的情况,分析学校现状的特殊性,并希望益阳的名师们能有效指导221团的教师;刘轶副校长作为援疆教师代表发言,认真汇报了三位援疆教师在221团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阐述了“带好一个班,带好一批徒弟,引领好一门学科,传播一种理念”的援疆工作目标,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援疆的想法,即“精准”教育援疆、智慧教育援疆、实效教育援疆。

  三位援疆教师积极表示有了家乡领导们的关怀,援疆教师更有信心,一定会努力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不会辜负家乡领导的重托,积极地投入工作,实效地开展工作,做出成绩。

  座谈会最后,郭庆葭肯定了援疆教师的工作,希望能继续加油,做出成绩,展现益阳教师的风采。并承诺将积极开展益阳名师与221团学校教师的各种资源共享及帮扶活动,以帮助其提升教学水平,强化学校的整体教学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