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孙歆 周婷 编辑:唐韵 2017-06-29 16: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湘潭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

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主持会议。

雨湖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宣读表彰通报。

  红网雨湖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实习生 孙歆 通讯员 周婷)6月29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区机关一院召开。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了先进、激励了士气、鼓舞了干劲,进一步动员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书记王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及区领导王自君、郭兰、赵波、刘荃、阳涛、刘奖红、邓永洪、姜伟、张清平、张超群等在主席台就坐。何锋主持会议。

  王永红代表雨湖区委,向受到表彰的“两学一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19912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永红要求,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铭记先烈先辈、坚定理想信念。他说,我们党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一部中国人民摆脱枷锁、改变命运的自强史,是一部中华民族解放思想、科学发展的创新史,是一部党群连心、和衷共济的奋斗史。我们一定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在缅怀先烈先辈的丰功伟绩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省察,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不断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雨湖实践的新境界。

  王永红要求,要在学习党的先进典型中保持奋斗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他说,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华民族向来以特别能吃苦耐劳和勤俭持家、讲究节俭著称于世。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一大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不二法宝。当前,老城雨湖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区党员干部也迎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扬先进先辈、当代楷模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时刻保持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昂扬锐气,把不甘落后和争先进位落实到一件一件具体的工作上来,才能把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的蓝图变为现实,愿景变成实景。

  王永红强调,要在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中恪守民生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当前,创文迎国检已经到了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时间就是命令,标准就是要求。王永红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势在必胜的决心、以志在必得的勇气、以争分夺秒的干劲,尽善尽美地做好攻坚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留软肋、不留遗憾,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年的检查验收。最后,王永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即务必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创造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新辉煌。

  何锋指出,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一心一意谋发展上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柳军辉宣读了区委表彰通报,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主席台就坐的区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