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民俗文化表演”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唐韵 2017-06-29 16: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展演。

节目展演。

节目展演。

节目展演。

  红网炎陵县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6月28日晚上8点,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株洲炎陵民俗文化表演”在湖南省炎陵县文体中心精彩上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诗燕,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整场展演共分为客家文化展示、民俗文化展示、红色文化展示和炎帝文化展示四个篇章,演绎着丰富多彩、情韵绵邈的民俗文化风情,传承着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红色革命精神,弘扬着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炎帝文化内涵。

  《客家山歌》《瑶族舞蹈:长桌情》《十送红军》《四海寻根》……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

  县领导饶祥明、欧阳鹏志、黄建中、谭新林、文斌、杨慧,及近千名群众观看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