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炎陵举行 邀你清凉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16: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株洲旅游专场推介会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赵荧星)6月28日下午,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株洲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炎陵召开。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推介会上,炎陵县政府与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炎陵黄桃宣传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炎陵黄桃进一步走进千家万户;接着播放了株洲旅游形象宣传片,株洲市各县市区分别推介了本地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负责人发布株洲旅游优惠政策,欢迎广大游客来株洲清凉一夏,来炎陵摘黄桃、品黄桃、购黄桃。

  黄芳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株洲旅游情况。她说,株洲是一块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圣土、一块红色的沃土。市委、市政府为了刺激株洲旅游发展,出台了《株洲旅游发展十条意见》,科学细致编制了旅游规划,深入推进炎陵县、醴陵市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大力推进炎帝陵创5A的建设。株洲的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有独具一格的炎帝文化、工业旅游、休闲避暑养生游,有刺激快乐的水上运动和溯溪探险,有体验生活的农家美食,还有独具魅力的客家文化,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株洲拜神农始祖、吸负氧离子、品红色文化、观南宋古城、登云阳古道、赏酒仙风光、学醴陵工艺。

  文专文说,炎陵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欢迎大家来炎陵洗心、洗肺、洗脑。炎帝陵是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来炎陵拜祭始祖炎帝,可以寻找到内心深处的宁静,是心灵的升华,谓之洗心。在酃峰之巅,可观最亮星夜,在神农谷可呼吸到亚洲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空气,来炎陵可以洗净都市尘埃,洗尽铅华,谓之洗肺。炎陵是中国革命老区,是中央苏区县,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1927年毛泽东来到炎陵县,开辟了井冈山路线,炎陵每一寸土地都浸染着烈士的鲜血。重走红军路线,看红军标语,品红色文化,谓之洗脑。炎陵人民真诚欢迎大家来炎陵寻根祭祖,养生避暑,品红色文化。

  炎陵县领导陈黎明、李园平、周桥梁,省内外100家知名旅行社、市旅游景区景点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