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9 17: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新田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当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召开。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调整后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政策和《新田县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就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汤小兵指出,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事关农村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大局,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有序推进,强化责任,确保实效,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新田县副县长彭晓军,县纪委、检察院、住建局、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以工代赈办、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