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组织医疗队到刘志孙村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9 17: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帮助村民问诊。

上门就诊。

  红网新田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人大机关组织医疗队到金盆镇刘志孙村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智新以及部分人大机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在刘志孙村委活动中心前展开,得知村子里来了义诊队,免费为群众检查身体,刘志孙村村民们纷纷地来到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测量血压,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分析病情,详细解答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对就诊村民进行健康宣教。活动期间,医务人员还专门为82岁瘫痪在床的刘正伍老人进行了上门就诊,配发了一些康复药品,对病床常见病情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共为百余名村民提供检查、诊断、治疗和咨询,发放常规药品药具500余盒(包),总价值约5000余元,赢得村民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