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小兵到新田县洪仁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17: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

党课学习。

\

慰问困难老党员。

  红网新田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8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深入到陶岭镇洪仁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为该村的党员上党课,分析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当天上午,汤小兵来到困难党员邝华元家中走访慰问,询问邝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他节日快乐,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支持村两委工作。

  在村活动室,汤小兵为该村党员们上了一堂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为主题的党课,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指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新环境,为全县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