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镇棚改中医院片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17: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宗义)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副县长刘大兵,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组织召开城镇棚户区改造中医院片区工作调度会,讨论完善相关工作方案事宜,安排布置中医院片区棚改工作。

  会上,与会单位就棚改中涉及的土地性质、征收范围、补偿方式、业务培训等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棚改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全面启动相关工作。要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完善的项目推进措施,迅速掀起加快棚户区改造的热潮;要吃透有关政策,尽快确定专职专抓人员,认真搞好摸底调查工作;要制定奖惩措施,压实责任,确保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新田县卫计委、棚改办、中医院、妇幼、二中、卫计执法局、双碧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