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廖祎然 黄婷 编辑:陈雪骅 2017-06-29 20: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举行。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授牌并合影。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廖祎然 通讯员 黄婷)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举行,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吴厚庆为教学基地授牌。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等出席见证授牌仪式。

  长沙县自2011年开始探索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率先在全省开展进一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2016年元月,整合23个领域的行政处罚职能,组建成立全省首个县级行政执法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致力于破解执法难题,提升执法成效,通过严格规范执法来促进行业管理规范,在多个领域实现了行政执法“零”的突破,为长沙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生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吴厚庆对教学基地的挂牌表示祝贺,对长沙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基地建设基地教学是优化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的需要,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上作出了有益探索,行政执法水平走在前列,是省委党校精心选定的教学基地。下一步,双方将密切交流合作,把教学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法学教育和培训上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胡海、教务处副处级干部曹爱萍、学员部副主任黄世宏、法学教研部副主任王晔、教研部副主任彭澎等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