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 长沙市同升湖社区开唱“红歌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胡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20: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婷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每次唱起红歌,我都会想到我的父亲,一位老革命老红军战士。为了革命事业,我的父亲在我出生后不久就将我送给了我的养父。自小我就坚守这样一个信念:国在家在,国强民强。现在我将我的子孙们都送到了部队,我们永远跟党走……”在唱完第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合唱队队员朱秀蓉深情讲述,此刻的她早已热泪盈眶。

  6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同升湖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迎七一 唱红歌 感党恩”活动,党员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社区生活。

  活动中,党员们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热烈掌声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