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织系统开展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何冰 2017-06-29 20: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湖南省组织系统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韶山市韶山村,看望慰问了90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秀华,以及80多岁的生活困难党员毛远华。

  王少峰说,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对基层党员群众一直十分关心,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七一”前夕,各级党组织要对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王少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始终把党放在心上,奉献了一辈子,对他们为党做的工作和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忠诚品格和可贵精神,年轻一代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代代传承。

  王少峰还嘱托有关地方和部门领导,对生活困难的党员,要多探望,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