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7-06-30 07: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出席省公安厅机关表彰大会并要求

  牢固树立责任意识 为全省公安作出表率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公安厅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对厅机关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2名优秀共产党员、4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关春表示,厅机关作为全省公安机关的领导和指挥机关,在党的建设、机关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要当“先行者”和“实干家”,必须带头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厅机关各警种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坚持一把手抓党建,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为全省公安机关树立样板、作出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定不移推改革、提效能,始终做到服务人民。要坚持不懈强规范、促公正,始终做到执法公正。要弛而不息严作风、树形象,始终做到纪律严明。

  会议还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厅警令部第三党支部、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厅经侦总队肖喜军,“优秀党务工作者”厅政治部欧阳丹,以及今年新入党的民警代表禁毒总队黎彬彬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