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确保新政落地落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向宏鑫 2017-06-30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调度全市园区工作时要求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确保新政落地落实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89项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园区后是否对接到位?振兴实体经济的“长沙工业30条”发布后企业反响如何?“长沙人才新政22条”会对园区带来哪些影响?……昨日,全市园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强调,园区作为长沙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要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实现转型升级,走质量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之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副市长李晓宏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长沙各园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稳住存量,做大增量,规模实力不断增强、产业优势进一步凸显、创新能力大为提升、项目建设来势迅猛,园区经济已成为长沙发展的中坚支撑点和重要增长极。

  在听取各园区工作情况以及下放园区权限承接落实情况汇报后,陈文浩指出,长沙连日来密集出台的系列新政,都将有效促进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园区产业发展。园区作为检验长沙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试金石”,要积极对接、强力推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让各大企业充分享受权限下放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园区的产业功能和生产功能,提升园区、企业的获得感。要加大宣传、落地落实,提升政策的知晓度和执行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将美好愿景变为实景。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打造更多执行力强、诚信度高、认可度好的园区品牌。同时,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差异化考核,实施精准考核,增强园区发展定力,促进园区转型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