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宏福 冯柳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宏福 冯柳)“今天真高兴,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一样,真是老有所乐!”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由湖南江永县老年大学主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文艺演出在影视会议中心举行后,参加表演的王大妈激动地说道。

  此次专题文艺演出以“庆祝共产党成立96周年、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当天,江永县老党员、各级干部职工、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整台节目由老年大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演出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绝伦。参加演出活动的老同志们饱满激情,先后表演了器乐合奏《黄土高原红歌联奏》、大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8个节目,大家用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感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