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和美蒸湘 党旗飞扬”知识抢答赛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0: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雷云)“党员经济方面共同违纪行为有哪些处理规定?”“共产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的职权是什么?”……这可不是在录制什么知识抢答类娱乐节目,而是湖南衡阳蒸湘区党建知识抢答赛的现场。6月29日上午,蒸湘区举办“和美蒸湘 党旗飞扬”知识抢答赛决赛。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和区检察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为活动致辞。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蒸湘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夯实全区广大党员党章、党史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使大家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推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

  活动现场,随着第一个环节必答题的开始,十支队伍激烈“交战”。一道道有关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的题目一一“抛”给了参赛选手,选手们认真作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踊跃回答,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比赛前,全场观众与参赛队员共同高歌《保卫黄河》,比赛中,穿插的音诗画《放歌蒸湘》、歌伴舞《映山红》和男女对唱《人民的名义》将活动推向高潮,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落幕。

  区领导彭东阳、陈硕果、刘利民、尹熙明、邓宗南、谢斌、唐仕龙、阳宏伟、陈祖国、汪仲兆、陈光华、罗锡桂、黄亚君、粟晓、谢铷鸿、陆魁志、吴兰湘、钟柏喜、黄文洁、邹顺徕、乐喜莲、贺晓斌观看比赛并参加了大合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