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程水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向宏鑫 2017-06-30 09: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赵建强、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副市长唐向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长沙市沩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长沙市沩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一审修改稿)》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开放型经济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国资委关于长沙国企改革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长沙教育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局关于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工作的报告;观看了视频《湖南省毒情报告》,并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禁毒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关于督查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小城镇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决议》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关于督查市人民政府落实《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小城镇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决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大代表约见本级国家机关负责人暂行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