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夕阳红 张家界首届老年幸福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梅 编辑:王津 2017-06-30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首届老年幸福节举行。

最美夕阳红。

“我要幸福!我最幸福!我一定更幸福!”6月28日,在市城区人民广场,参加张家界首届老年幸福节的100多位老人一起喊出心中的愿望,老人们的欢呼声在广场上空荡漾。

  红网张家界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贺梅)“我要幸福!我最幸福!我一定更幸福!”6月28日,在市城区人民广场,参加张家界首届老年幸福节的100多位老人一起喊出心中的愿望,老人们的欢呼声在广场上空荡漾。张家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原主席杨流芳等出席了活动。

  当天,老爷爷们身穿礼服,老奶奶们身着旗袍,向观众讲述着属于他们的幸福。金婚夫妇手牵着手一起走上舞台,爷爷们拿着金色的玫瑰,单膝下跪,将玫瑰交到奶奶们的手中。“台上的叔叔/阿姨,你愿意永远对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吗?”主持人问。“我愿意。”老人们的回答,令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来自桑植县澧源镇的戴协洲爷爷今年85岁,和79岁的王秀英奶奶已经结婚58年,说到参加老年幸福节的感受,他们说:“健康的身体是老年幸福的基础,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是婚姻长久的秘诀。”尽管年岁大了,他们还经常一起参加老年人的各类活动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举办老年幸福节旨在让老年人感受到晚年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社会各届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老人们倍感社会的关爱温暖,晚年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