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群策主持召开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王津 2017-06-30 09: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慈利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昱昔)6月29日,慈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戴建军、于世雄、朱庆霖、朱经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柑桔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慈利县发展特色富硒柑桔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宽皮柑桔的适栽区、湖南省38个柑桔优势基地县之一、农业部认定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县”。截止2016年底,全县柑桔面积已达30.8万亩,总产量达30万吨,产值达4.5亿元,占全县农业总产值的15.6%。但生产经营分散、重栽植轻管理、基础设施落后、改造任务繁重、产销严重脱节等瓶颈问题制约了柑桔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赵群策指出,汇报清晰阐述了慈利县柑桔产业的发展现状,摸排问题准确,相关建议具有指导意义。赵群策要求,要提高认识,层层重视,关心、关注柑桔产业的发展;要抓住重点,从产地、品改、营销等方面抓起,切实提高柑桔产量、质量、销量;要抓住特点,挖掘优势,强化品牌意识,强势整体推进;要抓成亮点,突出典型,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抓住结合点,与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真正把柑桔产业做实、做大、做强。同时,对照此次会议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出更加符合慈利实际、更加务实有效的实施方案,适时提交县人大常委会进行决议决定。

  会议听取了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赵群策要求,检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工作方案,确保检查规范有序,工作有质有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题库更新的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