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市经开区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6-30 09: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定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市经开区工作调研座谈会,了解经开区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加快经开区发展步伐。

  在听取了今年来市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在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后,相关部门围绕经开区发展研究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祝云武指出,张家界经济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龙头,是市区共建的经开区,永定区和经开区都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经开区建设,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经开区征地拆迁、控违拆违以及项目建设环境优化工作,祝云武要求,要集中精力,按照经开区项目建设要求分期启动项目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明确征收主体、限价商品房建设主体和征收政策,落实具体操作办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要贯彻落实全市控违拆违政策方案要求,统筹部署控违拆违工作,按照控违拆违“六个一律免职”规定,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责权,有序稳定地开展违法建筑的控制查处拆除工作。同时,要坚决维护好项目建设环境,及时解决遗留问题,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积极探索研究新的税收分成办法,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为经开区建设提供好的发展环境。祝云武希望,永定区和经开区能共同努力,互相支持,全力配合,合力推进经开区建设,为永定区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来,市经开区在永定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明确任务目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进展较顺利,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上半年,经开区预计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27.9%;预计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5亿元,同比增长43.4%;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同比增长17.6%;预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500万元,同比增长22.4%,其中税收收入4700万元,同比增长7.85%。

  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永定区委常委(挂职)曹飞,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向罡及市经开区其他班子成员,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三阳,副区长向慈庸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