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葫芦镇:筑牢安全防范墙

来源:红网 作者:彭潇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0: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群众领取安全生产宣传手册。

群众向工作人员咨询问题。

工作人员给群众讲解安全知识。

  红网保靖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潇)近日,湖南保靖县葫芦镇安全生产服务站牵头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向集镇店铺商家和各村村民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筑牢安全防范墙。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商家农户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觉成为安全生产生活环境的遵守者,营造者和传播者,共建葫芦安全新风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进行禁毒、计生、征兵、涉农政策等宣传,以推动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该镇加大对道路交通、危化品、非煤矿山、大屋场防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执法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