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500本专业书籍免费送农户 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09: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迎春希望茶农们将书本里的知识活学活用,全力提升茶叶品质。

向茶农们赠书。

  红网吉首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于茁)“这是湖南省农科院李健权老师写的书,书内的知识可以帮助茶农提高茶叶品质。”6月28日,湖南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迎春来到马颈坳镇隘口村,开展“书香吉首 全民阅读”—“精准扶贫 精神脱贫”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龚迎春与湘西州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根据茶农的实际需求,向当地茶农送上200本《茶叶优质高效生产实用技术》。

  下一步,湘西州邮政公司还将为矮寨镇、太平镇精准扶贫村送去300本种植、养殖等技术类书籍,帮助农户提升技术,助力精准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