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督查指导珠晖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欧阳慢青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0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欧阳慢青)6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区治超办、珠晖交警大队、区环卫局、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一行来到位于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公路超限超载检测站,现场督查指导一线治超执法工作。

  随后,召开了全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下发了《珠晖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方案》以及《关于调整珠晖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珠晖区治超办对前段治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珠晖区交警大队、运管所、经科信局等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桢干指出,近两年来,全区治超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公路车辆超载率下降到0.3%以下,在全市治超工作督查中获得点名表扬。接下来要进一步开展整治行动,再掀治超高潮;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落实责任倒查制;进一步突出源头治理,摸清货源底数;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规范装载、合法运输意识。

  珠晖区治理“两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并向区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珠晖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春生,珠晖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陪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