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深入武陵源区走访慰问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09: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党员田波。

看望慰问先进模范党员袁谋文。

  红网武陵源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深入武陵源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先进模范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愿和慰问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志军一同慰问。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你是武陵源建区第一批功臣和元老,感谢你为武陵源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艾可知首先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党员田波,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临走时,他嘱咐老干局平时要多关心和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随后,艾可知还来到吴家峪门票站,看望慰问先进模范党员袁谋文。在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他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希望,要继续擦亮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这个党建品牌,发挥好党代表的模范表率作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应急救助等全方位服务,做到服务游客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三必须”,同时积极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难事,使工作室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服务旅游的重要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