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企业防汛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黄俊玮 范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30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黄俊玮 范涛)6月26日至30日,邵阳市双清区经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到各乡镇街道所辖工业企业,进行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清区防汛救灾紧急会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所属企业的防汛工作,区经科局对辖区工业企业组织开展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处于地势低洼地段企业及重点行业企业,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企业周围汛情及防汛措施,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汛期值班,排查供电线路、消防器材、排水设施及机房、配电房、车间、仓库、宿舍等汛期安全薄弱环节。并对部分企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排除,不留后患,为全区工业企业平稳安全度汛打好基础,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