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推进“两学一做” 激发党建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波 王朝顺 王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30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红网石鼓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晓波 王朝顺 王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高标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去年以来,石鼓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细化“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树立“改”的标尺,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石鼓区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继续排名全市第一。

  去年以来,石鼓区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专题讨论,全面开设“五个课堂”讲党课,积极举办各类竞赛促学活动,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显著增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更加规范,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更加自觉、更加经常。严格抓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落实480余名流动党员、失联党员的组织生活,排查补交党费57万元,基本完成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和干部驻点工作,全面推行“一乡街一特色”党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继续排名全市第一;进一步加强了问题整改,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先后开展了拒收红包礼金、“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纠'四风'、治陋习”等六个专项整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实践,是提升党员队伍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必须坚持不懈、抓紧抓实”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下阶段石鼓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抓重点环节,增强推进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推进学习教育的责任自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