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汉才深入隆回一六村开展“防汛抗灾,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万里 阮春莲 阳小龙 刘辛阳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0: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一六村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刘汉才(二排右)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隆回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阳万里 阮春莲 阳小龙 刘辛阳)6月29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带领县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荷田乡一六村,与该村党员共同开展“防汛抗灾,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主持。

  刘汉才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与会党员紧紧围绕“我是怎么做党员的?我在防汛工作中做了什么?我怎么看身边的党员?我在扶贫工作中是怎么做的?”等展开热烈讨论。

  在党员充分讨论后,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题,刘汉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党课里,刘汉才从党的政治生活、党的基本属性、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由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事例,生动而又形象地进行了深刻阐述。

  听完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与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