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教学基地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曲直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10: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曲直)昨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教学基地正式挂牌。长沙县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专家团队进行指导、评估,为行政执法改革顺利推进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提升改革成效,加快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推进。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吴厚庆、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副县长喻名团出席挂牌仪式。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组建后,加快实现单一领域专业执法向多领域综合执法的转变,取得诸多实效:构建“县级层面7个专业分局+镇街层面3个属地分局+N个镇街执法中队”的基层监管网络;完成了“执法车辆、文书、证件、服装”的“四统一”和“集中办公、执法、审批、培训”的“四集中”;开发建设了全省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县级行政执法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平台涵盖功能、数据信息广度全省第一;依托执法办案和查询系统,对执法案件进行在线办理和审核,对行政处罚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实现了中央提出的“案件公示制度”。

  杨莉表示,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在长沙县行政执法局设立教学基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长沙县将继续深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着力破解改革难题,发挥好现场教学的功能作用,努力把教学基地办成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教学基地样板。

  吴厚庆表示,教学基地建设一直是学院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将长沙县行政执法局设为教学基地,是实现提升教学水平和推动行政执法改革的双赢之举,学院在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过程中,将积极开展研究,让研究成果为改革服务,从而擦亮长沙县行政执法改革这块“金字招牌”,使之不仅在全省,在全国也要响当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