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首个“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4: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了首个“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红网常宁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泽平)2017年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中小微企业日”。当天上午,在湖南常宁市经科信局指导下,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声有色地开展了首个“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常宁市在西一环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前坪、市政府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政策咨询、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掌握、享受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及时解决中小微企业实际困难,提振常宁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为了提升对中小企业的服务能力,根据上级关于平台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经市政府批准,常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注册成立。主要服务对象为常宁市中小企业、党政机关和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特别是水口山经济开发、宜阳工业园、创新创业基地等。服务范围包括融资担保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就业培训服务、劳务派遣服务、法律咨询服务等。公司计划在2年内投资兴建新的平台服务大楼,预算总投入约900万元。建成后,将集教学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检验检测中心、研发设计中心等,多方位为企业提供需要的服务,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的服务机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