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指导沅陵县马底驿乡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彭超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1: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彭超)6月30日起,湖南沅陵县马底驿乡境内普降中到大雨,最高降雨量超过131毫米。当天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第一时间赶到马底驿乡,一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该乡马底驿村、喜眉村防洪大堤在上次强降雨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崩垮损坏,乡村两级干部组织修建简易防洪堤。周安民在实地查看防洪大堤后强调,一是要加强防洪堤的巡查,有险情发生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二是要加强地灾点的巡查。联村领导、联村干部必须下到各村,遇到险情及时通知地灾点附近群众转移。

  该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应对此次强降雨,加强各山塘水库、地灾隐患点的巡查。同时,积极应对各处灾情,抢修电路、抢通公路,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