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侦破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金额七千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董公轩 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11: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董公轩 潘涛)近日,湖南东安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雷某以建设项目需要资金为由,以2至5分不等的月息,向社会不特定人群80余人借款7000余万元,雷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5月中旬,东安公安接到报案,声称雷某涉嫌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涉案金额高达700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东安警方高度重视,因涉案金额和人员重大,东安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一个月调查取证,得知2009年至2010年,雷某涛承包路面基础工程;2011年至2012年,雷某注册登记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某房项目开发权。2009年来,雷某以建设项目需要资金为由,以2至5分不等的月息,向社会不特定人群80余人借款7000余万元,案件侦查清楚之后,东安警方抓捕行动随即展开,将雷某抓捕归案。

  审查中,雷某对自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用作投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雷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