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老干部喜迎“七一” 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廖祎然 张兰兰 胡婷 编辑:李晓玲 2017-06-30 14: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直老干部(老年人)庆“七一”文艺汇演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京剧联唱《红灯记》表演。

舞蹈表演,演员们仍活力十足。

旗袍秀表演,展现老年人艺术魅力。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廖祎然 通讯员张兰兰 胡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老年文化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示省直机关单位老干部、老同志的时代风采,6月30日上午,由省委老干部局和省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省直老干部(老年人)庆“七一”文艺汇演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杨汉林等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艺术基金会领导出席。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器乐合奏《祖国,慈祥的母亲》中拉开序幕,时装舞蹈旗袍秀《祖国的好江南》、老年模特秀《黄鹤楼》为观众带来了属于老年人的艺术魅力,她们踏着轻盈的音乐节拍,充满活力。对唱《军民鱼水情》等节目深情讴歌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一字一句表达了老干部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老同志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紧扣“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活动主题,回顾党的历史,记住党的初衷,坚定党的信念,体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肖雅瑜、崔永平等领导向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老干部协会(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各老干部协会会员及老干部大学学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