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屋坍塌群众被掩埋 安化公安火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龚伟 刘丽 夏拓 邓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4: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公安民警和当地群众一起救援。

公安民警在废墟中救人。

救出被困群众。

  红网益阳站6月30日讯(记者 龚伟 实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夏拓 邓亮)6月30日早晨7时15分,湖南安化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江南镇思贤村王家山有两栋房屋被垮塌的山体冲跨,屋内围困有群众。

  江南镇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发现住户房屋建筑全部倒塌,他们一边组织救援,一边配合镇、村干部有序疏散群众,做好现场的紧急处置工作,确保了人员安全。

  历经近1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救援人员与当地村民一起成功从垮塌房屋内救出两名群众。两人均受伤,已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公安民警对坍塌房屋周边进行巡查,确认该处垮塌点无其他群众被围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