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第6届哈啤音乐节为爱情举杯 百人联谊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马丽红 2017-06-30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哈啤音乐节首秀当天,长沙女生大胆示爱成功。

  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7月14日至16日,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来袭,一年一度的全民音乐狂欢又将引爆梅溪躁动长沙。而今年,除了丁当、袁娅维等重量级嘉宾将空降现场嗨唱三天,升级版的巨型冰爽气模陪你刺激一“夏”外,还有机会在百人当中遇见心仪的TA。

  长沙梅溪湖不仅是中国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城,有音乐喷泉、桃花岛、 中国结步行桥等知名景点坐镇,更被誉为遇爱圣地。近几年,一座座吸睛艺术建筑拔地而起,以及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灯展、哈啤音乐节,吸引了成千上万年轻男女相聚于此,并成就不少爱情佳话。

  “始于梅溪,缘于哈啤”

  陈女士经常会带着已满周岁的宝宝在梅溪湖遛弯,这里是她与老公相遇相知的地方,每当谈及自己的爱情故事,她总能津津乐道:“始于梅溪,缘于哈啤。”

  陈女士与她老公相差8岁,男方是一位是沉稳干练的企业高管,女方是个性开朗的90后。“大叔”与“萝莉”是如何擦出爱情火花呢?陈女士透露,这都归功于哈啤音乐节“牵线”。

  2013年,陈女士在参加梅溪湖举办的首场哈啤音乐节时,偶遇当时在哈啤音乐节做落地执行的老公,一言不和之下两人从“斗气”到“斗酒”,见识了陈女士酒量后,男方也从此拜倒在女方的石榴裙下。

  事实上,每年哈啤音乐节都会上演一场经典浪漫告白。2014年,在哈啤音乐节浪漫爱情夜里,一长沙男999朵玫瑰大胆求婚,并成功抱得美人归;2015年,长沙女生想要结束爱情长跑,穿白纱、亮出户口本大胆示爱,感动男生……爱情传递,今年哈啤音乐节将浪漫进行到底。

  往期百人交友现场。

  为爱情举杯 “哈啤百人联谊”招募中

  即日起,2017第6届哈啤音乐节再为爱情举杯,将在音乐节当天打造百人联谊活动,全城招募单身男女。只要你是单身,年满22岁,诚心交友,即可参加到活动当中,现场除了能与心仪的TA相遇,还能免费喝哈啤吃小龙虾、听丁当、袁娅维嗨歌、玩巨型冰爽气模滑梯。

  1、报名通道:请扫小红娘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小编号“Cupid552”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731-82967041吴小姐。

  请扫小红娘二维码

  2、活动时间:2017年7月15日 (周六下午五点)

  有关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