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时刻保持半夜惊醒紧迫感 开展安全生产“夏季攻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06-30 17: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30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30午,2017年上半年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夏季攻势”动员会召开,会议客观分析研判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夏季攻势”三大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副市长李传荣及全市安委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截止6月底,在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持续平稳,没有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在此期间,累计组织执法行动共4606次,出动执法人员64614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2026家。“夏季攻势”,将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旅游行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对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学校等开展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大宣传、大培训、大发动”行动,对推进企业落实“一必须、五到位”主体责任的严格执法行动,确保“夏季攻势”三大行动取得实效。

  罗智斌强调,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是“涉险过关”,各级各部门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认识上再深化,在担当上更主动,行动上更坚决,坚决杜绝“三个和尚没水喝”、“唱大戏”等现象,静坐常思己过,种好自己安全生产责任田;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以“一单四制”为抓手,运用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紧盯重点工作、重点行业,多耕耘、多做事;执法上还需常抓不懈,用高压线态度针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拖拉散漫、执法人员“老好人”等现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