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启用 可容纳5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樊思源 李慧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6-30 18: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开放仪式的领导和党员们参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角。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樊思源 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 “以后,这里可以同时容纳500多名党员群众开展活动!”6月30日,赶在“七一”前夕,长沙市金霞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开放启用。

  按照“因地制宜、资源整合、发挥效益”的原则,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采取区级和园区联合建设的方式,共建共享沙坪社区阵地和服务资源,历时百余天、提前半年建成。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服务大楼,建有党建成果展示区、党员群众活动区、公共事务服务区和两新党校,设置了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工作室、议事厅、网格信息室、电子阅览室、谈心室、健身室等多个功能室,各项设施齐备,具备党性教育培训、集中观摩交流、党建信息发布和特色活动组织四大功能,可同时容纳500余名党员群众开展活动。

  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策划了集观摩交流、党课培训、党员座谈、拓展体验为一体的合作培训项目,可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点单”,预约定制党组织和公司团队培训活动,组织党员和员工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党性实践教育和团队拓展活动。主要可定制的“六个一”服务项目,即:承办一次非公党建会议,观摩一次非公党建成果,交流一次党建工作,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培训,开展一次扶贫帮困、就业指导结对帮扶活动,体验一次非物资文化遗产、乡村生态环保特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