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志雄为蓝山县政协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津 2017-06-30 17: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的“我为扶贫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上,为县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看淡得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秘书长吴焕澎参加学习活动。

  课上,就如何正确对待得与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唐志雄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立“正当取得”意识和“坦然失去”意识,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淡化个人得失,维护党和国家的大局利益和长远利益。

  唐志雄说,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让党员找回初心,让每一个党员不要忘了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的初衷,不要忘了党的宗旨。唐志雄希望全体党员正确对待个人生活工作中的得与失,坚持以合情合理合法的正当途径谋取利益、职位和荣誉,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从容地应对挫折成败,更重要的是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课结束后,唐志雄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唐志雄要求政协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胸怀长远,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不计得失,为建设小康蓝山、幸福蓝山贡献心血和才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