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我与党旗同行”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津 2017-06-30 17: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30日讯(记者 肖懿)6月29日晚,由岳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岳阳市新华书店承办的“我与党旗同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党员活动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副市长李为、政协副主席李平以及市直各宣传系统单位负责人出席。

  马娜在致辞中缅怀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讴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文化宣传部门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今年恰逢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80年前新华书店在延安清凉山成立,毛泽东主席亲自题写店名。80年来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华书店担负党和国家重要文献、政治读物、马列著作和中小学教材的发行工作,发展成为遍布城乡的“文化地标”和几代中国人的“精神粮仓”。她希望传承红色基因的岳阳市新华书店把握正确导向,弘扬先进文化,加快改革创新,激发企业活力,突出发行主业,提升服务水平,建设书香岳阳以“书香七进”的方式助推全民阅读,为推进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者在活动中回顾了红色经典和革命传统,党员干部与党旗同行,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